想與另一半來場甜蜜的晚餐約會,但選擇餐廳時總讓人一個頭兩個大,這次要為大家推薦 3 家極具口碑的牛排館,美食、美酒、美景通通一次搞定,絕對會是約會的不敗選擇。

PRIME ONE 牛排館即日起推出加隔熱紙挑選碼優惠活動,凡消費套餐即贈龍蝦尾半隻。

至於剛獲得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的 PRIME ONE 牛排館,即日起推出加碼優惠活動,凡消費套餐即贈龍蝦尾半隻,一次品嚐海陸美味。集團品牌行銷公關處副總監趙芝綺表示,餐廳表現備受肯定,深受忠實饕客喜愛,為延續好評,特別推出加碼優惠,希望讓來不及品嚐極致美饌的消費者,也能有機會享用。

話說我家愛車原本的隔熱紙紙已經用了好幾年,隔熱好像有漸漸衰退的趨勢,這陣子有空想說換一下隔熱紙讓他煥然一新!!看看大家的BMW都選些啥隔熱紙,爬隔熱紙心得文東看看西看看花費了好多時間遊蕩,增加各種知識,後來看到一篇文章韓國BMW原廠御用隔熱紙,在BMW德國供應商數據庫中,可找到隔熱紙的供應商認證碼,是有德國原廠背書的喔,感覺就很厲害,而且原廠保固還有7年,所以就決定是你啦!!

進一步的去了解它才知道他們家的紙有許多測試的報告書,最特別的一點就是人體皮膚的傷害率,他們目前有兩種主力T1、T2兩項共8種系列隔熱紙,均有小於1%的高水準表現,讓它們與其他市場對手有另類的產品區隔,而且都是不含金屬的,不會影響ETAG、 GPS!
貼隔熱紙就是為了隔離太陽帶來的傷害,保護眼睛、皮膚的傷害,然後便是阻隔熱能、提高冷房效果、減少熱能進入,也保護汽車內裝、儀表板。

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又能符合我的需求,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能夠遇到效果、價格、顏色、售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在1.5小時內就完成了,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玻璃清潔一次,動作輕柔,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既美觀、質感又很好,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i57xv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