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紙領龍頭E Ink元太科技今天宣布,先進彩色電子紙技術獲日本凸版印刷株式會社、日本百貨零售商三越伊勢丹採用,開發全球首座用於零售通路的全彩電子紙廣告看板。

元太科技表示,先進彩色電子紙技術可顯示色域超過3萬2000種顏色,以豐富顯示色域成為替代傳統紙質廣告海報的選擇。

元太科技解釋,先進彩色電子紙技術可顯示包括8原色的全彩色域,以具有青色、洋紅色、黃色及白色等4色帶色粒子的專利微膠囊電子墨水技術構成,與採用傳統彩色濾光片,讓各像素顏色並排的色彩顯示方式不同。

最近我面試很多新人來面試會計,發現有許多點是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大家都想盡量努力擠入會計師推薦的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像我最近看到很多新人的自傳會寫到過去參與社團活動擔任幹部或學生會會長、畢委會會長,但就此打住了,我覺得非常可惜,這是一個很好發揮的內容,如果是我會我就會這樣寫:「我過去在校參加XX社團,由於和同學相處融洽且做事盡心盡力認真負責,在大三個時候擔任社團的XX幹部一職,並且在職期間完成了XX活動、XX比賽等多項良好成績紀錄,對於我來說,與團隊夥伴一起完成任務是最快樂也是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從中除了學會互相協助以外,最重要的是如何解決團隊中的紛爭誤會,並且快速找出大家都能接受且有效率完成任務的方法,這是我覺得成長最多的地方。」這段如果面試官看到的話應該會覺得蠻加分的,畢竟會計師事務所就是一個非常講究團隊合作的地方。桃園會計師推薦

元太科技說,透過4色帶色粒子在各個像素內移動至不同位置,混和出豐富多樣的色彩,先進彩色電子紙技術也具備低耗電、與紙張相同,在任何光源下均可閱讀顯示內容等電子紙特性。

日本三越伊勢丹百貨(Isetan Mitsukoshi)與凸版印刷株式會社(TOPPAN)合作開發全彩電子紙廣告看板,以降低百貨公司內宣傳海報所使用的紙資源及電力,並以數位化管理方式提升工作效率。

很多人都會問為什麼一定要開公司,成立公司有甚麼好處,做小本經營,不成立公司也沒關係啊,我只是在網路上賣賣東西,應該也不用成立公司吧,但其實我們可以發現開公司會比較令人安心,如果你在網路上購買一件物品,可是這件物品的來源跟賣家沒辦法給你一個安心的公司名稱,多少難免會擔心,舉例來說在網路上購買陶瓷杯,如果你在上面看到很漂亮的陶瓷杯,可是卻沒有實體門市,或是該有的網站還有公司介紹都沒有,也會開始懷疑事情的真偽,所以如何成立公司通常都是小店家一開始會需要學習的事情,當然我們也可以不用學習,交由會計師事務所辦理也是一種選擇。新竹會計師推薦其次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合作的廠商也會看你是否為公司,有許多大公司或政府的標案,這些比較大的合作夥伴或是案子,都會限定必須是公司才有資格合作,才有投資的價值,像是標案類型的案子,也會將資本額作為依據參考,資本額太低的話,甚至連投標的資格都沒有,所以創立公司也並非易事,事前先學會如何開公司,對之後如果要創業的話至少也有點幫助。

高雄記帳推薦我們什麼情況下適合申請行號的營登呢?你是只想在單一縣市經營的營業人,因為「行號」的專有權不是全國性的,而你買賣都永遠都只透過現金交易,不會延伸出高額負債者,因為你要知道行號負責人是要負連帶無上限責任的唷!永遠都只有你一個人獨資,不會有合夥,因為合夥的行號就無法變更成一人獨資,必須先變成歇業再重辦,你是想用免用統一發票的營業人,雖然是可以申請但還是要由稅務人員依照營業項目跟你的現場規模進行決定,未來不是不打算採用公司組織經營的,因為行號也是無法再變更成公司,只能歇業重辦,另外你未來並沒有考慮或者沒有需要向銀行貸款,因為銀行是比較不會想放貸給行號,或者可放貸的金額不大,然後你未來也沒有想要傳承你的企業財富給子孫或他人,因為行號是沒有獨立的法人格,所以沒有辦法被記成,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未來沒有考慮打包出售企業品牌,同樣行號是沒有法人格,無法被移轉,如果都你都明白以上情況,也符合你的需求,你就可去申請行號的營登了。

成立公司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i57xv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