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去拜完土地公後,工作跟女友都沒了,但他沒有抱怨,反而正面思考,感謝土地公,說「工作跟女友應該都不適合我」,讓網友看了紛紛替全站儀他加油打氣。

這名陳姓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沒有宗教經緯儀信仰的我被女友拉去,祈求工作順利拜完後,女友及雷射水平儀工作都沒了…謝謝你土地公公,工作跟女友應該都不適合我,我會加油的!」

光波測距儀具備快速準確的量測功能,只要有一個立足點,即能以很短的時間測得大量的點位,許多困難的工程測量問題,勢將因此種儀器的引進隨之迎刃而解。未來各式工程測量會陸續引用此一儀器為主要的測量工具。目前光波測距儀雖然昂貴(超過十萬美金),但相信隨著需求量的增加及生產技術的提升,應有大幅降價的空間。近幾年,商業化的光波測距儀如雨後春筍般推出,各種應用案例及需求也快速增加,可見其普及腳步的速度。

有網友看了po文後,說「關神明什麼事啊!怎不說說你自己做了什麼事情,女友跟工作都沒了」,原po解釋他是謝謝土地公,「因為女友劈腿,我無法接受,分手後沒辦法接受跟『前女友』一起上班」。許多網友也安慰原po「阿伯讓你看清一切」、「不合適的先幫你淘汰了」、「你要往另一個方向想!說不定祂救了你」。

arrow
arrow

    paulini57xv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